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目前位置:首頁產業訊息行銷專區歷年活動
  列印 字級大小: facebook plurk Google+ twitter line 縮短網址
「鮮享在地 農騰台灣-2014農產品特展」10月3日隆重登場

發布日期:2014-09-29

「鮮享在地 農騰台灣-2014農產品特展」103日隆重登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表示,2014農產品特展即將於103日至5日假臺北圓山花博園區爭豔館盛大展出!農業委員會把今年訂為「地產地消年」,所以本次活動以「鮮享在地農騰臺灣」為主題,提倡享用在地食材、地產地消之概念,鼓勵消費者支持臺灣在地優質農產品,活動內容規劃為「十大主題展示區」、「展售區」及「DIY互動區」,現場還有產地直送新鮮優質蔬果、米、雜糧、漁產品、畜產品、咖啡、茶、農產加工品、花卉及林產等數百項國產特色農產品供民眾選購,是專業買家尋找優質合作農民最好機會,也是親子同遊最佳選擇!另在會場也展出甫出爐之首屆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得獎名米,接受訂購,會場並同時辦理得獎者頒獎,歡迎各界親臨活動會場共襄盛舉,給予農友最實質的鼓勵。

 

附件下載
圖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