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目前位置:首頁產業訊息行銷專區最新消息
  列印 字級大小: facebook plurk Google+ twitter line 縮短網址
108年「學校午餐生鮮豬肉食材使用概況調查」問卷(團膳及食材供應業者專用)

發布日期:2019-05-10

各位校園午餐的守護天使,您好:

         為持續推動學校午餐使用國產畜禽食材,擬藉由本調查了解團膳業者及食材供應商供應學校午餐之生鮮豬肉食材使用概況,此次問卷調查區間為1083月份之相關資料,請依據貴公司的現行狀況填寫,您提供的寶貴資訊將有助於相關單位作為推動政策之參考,進而為孩童之學校午餐盡一份心力。

          請於6/28(五)前以電子郵件郵寄傳真回覆至由本會委託之「一籃子公司」進行後續統計分析。

     感謝各位食安夥伴的協助,凝聚這份力量,為我們的孩子打造更安全的午餐體系。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敬筆

圖片下載